上一篇有提到我幫豆子買了好幾種的零食

今天整理出來給大家看
也跟大家分享耐咬度(以牛筋圈為基準)
還有麻豆臉很臭的表演頂頂
順便來玩玩猜猜樂~~ 送大獎哦!

 

我去買這些零食時有麻煩店家幫我挑選小一點的
目的是為了不讓豆子一次吃那麼多
而且
可以餵比較多次啦!

我盡量把跟實際大小差不多的放在最前面拍照

開始囉~

 

 

 

1、牛腱(牛筋圈)

牛筋圈1.jpg

 

豆子吃牛筋圈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大部分的狗子應該都有吃過,就不多介紹了

耐咬度:4顆星

牛筋圈.jpg

 

 

 

 

2、鹿腱

鹿腱1.jpg

鹿腱跟牛筋圈其實差不多(我覺得啦!)
比牛筋圈厚、硬
不過他實在太大根,想剪還不容易剪的斷
只能直接用折的,想折也不是那麼容易
豆子吃這個可以"凍"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太大根不能常吃就是了

 

耐咬度:5顆星


鹿腱.jpg

 

 

 

 

3、鹿脖片

鹿脖片1.jpg

 

鹿脖片就像大骨的橫切面
看起來很"阿鈣"...只是看起來而已
已經買第二次了
外觀感覺很耐咬、很硬,但大綱牙很輕鬆就解決了

耐咬度:3顆星

 

鹿脖片.jpg

 

 

 

 

4、鹿心

鹿心1.jpg

 

鹿心的味道比較重
照片上的已經被我剪過了所以比較小
實際買回來是非常大一片(當然也是有小片的)
我覺得一片都快可以頂一餐了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在吃餅乾會掉屑屑

耐咬度:2顆星

鹿心.jpg

 

 

 

 

5、鹿肝

鹿肝1.jpg

鹿肝脆脆的
用來訓練豆子用的

剪成很小很小
訓練豆子來找我要吃吃
豆子常常會自己神遊進廚房(所以都得用個板子擋住門口)
如果沒擋住而他 又神遊進去
我就會喊"來來"
他現在已經大略知道當聽到"來來"就快來找我要吃的
不過也常常給我裝聾

耐咬度:2顆星

鹿肝.jpg

 

 

 

 

6、鹿肺

鹿肺1.jpg

鹿肺是軟的...(沒軟到可以直接捏碎的程度)
表面脆脆的,裡面酥酥的感覺
這個也是拿來訓練"來來"用的

耐咬度:1顆星

鹿肺.jpg

鹿肺特寫.jpg

 

 

以上
豆子目前吃的就這6種
感覺好像很幸福
其實也還好,只是多了幾種選擇
因為給他的量控管的很嚴格
有時一天啥都沒吃到
只吃到"來來"給的獎勵而已

 

 

↓剪零食的傢斯頭
是多多麻送的園藝剪,非常之好用省力

園藝剪.jpg

 

 


 

猜猜樂來囉~~
難得我有這種閒時間可以玩

 

請問

這6種零食排排放
猜猜豆子會先吃哪一個呢?

由左至右
(1)鹿心、(2)鹿腱、(3)鹿脖骨、(4)鹿肺、(5)鹿肝、(6)牛筋圈
紐西蘭零食.jpg

 

我已經有拍好影片了
大家就猜猜看吧!
玩一玩也好
前3個猜中的家長就可以把獎品帶回家
等這3個家長出現後我就會把今天拍好的影片po上來

 

獎品就是這6種零食裡的鹿脖片+鹿腱

 

提示:不是"來來"的獎勵,而且味道也不重哦!

 


更新:有麻麻猜對囉! 不過還未達到3個家長 (97.12.31 13:45)

 


 98.01.01  12:15

公佈影片:

 

對的,豆子先吃的是"鹿腱"

所以得獎的是:維妮麻、米魯麻、KUMA麻
YO~~恭喜你們
(請這三位麻麻用悄悄話把寄送的資料留給我)

 

豆子麻已經把大獎準備好了
由於豆子家最近在辦喜事
就直接拿喜氣洋洋的大餅盒子來裝禮物
不過盒子有點大
就大放送~多放一包綜合的鹿心、鹿肝、鹿肺
希望小朋友吃的開心哦! (要嚴格控管給的量)
由於有些零食買回家後就冰在冰箱(鹿腱沒有)
所以豆子麻會用宅即便的低溫包裹寄送過去

猜猜樂大獎

猜猜樂大獎2

 

 

謝謝大家的捧場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猜猜樂吧!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98.01.02 11:40

豆子麻已經把大獎一一寄出囉!
明天(97.01.03)就會收到了
P1160512.jpg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