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
因為幫小艾家的3隻寶貝做生日帽---點我點我
所以...小艾回贈了豆子很多好料的

P1180012.JPG 

(1)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點我點我

他是安德列
是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又深深佩服的研究生
1個研究生養了5隻黃金
還到處去救水深火熱中的孩子
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能做的可能還不及他的一半吧!

爆米花是安德烈親手爆出來的
賣爆米花的原因大家再自行去blog了解

爆米花和一般電影院賣的不太一樣
很大顆很扎實
冰起來更好吃

目前暫停訂單
恢復訂單後我會去下訂
喜歡吃爆米花的朋友可以考慮
不愛吃的安德烈會幫你把爆米花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

 

 

(2)柴波小舖---點我點我

對的
是柴柴界的大明星
小艾給豆子的是柴波麻的手工豬肉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柴波小舖詢問兼敗家

做這樣零食其實不簡單耶!
比地瓜捲心雞還要難

 

(3)油條配豆奶活力舖---點我點我

沒錯
就是我們柯基界餅乾達人油條麻親手做的餅乾
應該很多小寶貝都有品嘗過
料好實在就不囉唆了

 

感恩咬咬+頂頂

P1180034.JPG P1180035.JPG  

 

我們早在4月初就收到禮物
為了表演感恩咬咬+頂頂
我可是狂吃爆米花
其他人對爆米花沒興趣...
因為
我想要讓豆子頂大奶瓶
無奈奶瓶有弧度
所以爆米花拿不出來
只好等吃完 
前天終於把奶瓶全清光光

結果
豆子頂不住大奶瓶
他已經很努力不要動了
但....還是一直失敗
只好頂瓶蓋啦!
沒能有好笑的頂頂出現


頂頂為什麼沒有餅乾勒?
礙於保存期限的問題
早就喀光了


這就是為什麼文拖到現在才po的原因

再次謝謝小艾這麼疼豆子
他一直吃 吃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