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4

豆子回醫院注射萊姆病與梨型鞭毛蟲預防疫苗

豆子不會排斥進醫院,而且對醫生很撒嬌

他算是有顛覆到幾位醫生對柯基的看法

好幾位醫生都說"柯基很不喜歡來醫院"、"我們這裡有好幾隻柯基會咬醫生"

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豆子一直以來都遇到很有耐心的好醫生

所以醫院對他來說不會是個恐怖的地方

而且重點是打針過程可以一直吃吃

還可以遇到很多狗狗

所以,進醫院打針檢查對我們家來說不是件難題

挖耳朵會乖乖的自動躺著

 

唯一很困擾的部分是

(我能有空幫他拍照的時間就是在診療台上)

豆子是在對那隻小雪瘋狂搖屁屁(小雪剛被醫生帶去散步回來)

小雪不理他豆子就會汪汪

 

豆子是隻熱情的狗

嚴格說起來豆子應該是"一見狗就起笑"的小孩

他每回進醫院一定會一直騷擾其他狗狗

不管人家是不是生病不舒服

他一定會一直靠過去

很多狗麻麻會哇哇叫(是怕豆子太胖壓扁他家的小狗嗎?)

所以每次我只要一進門就要一直拉個不停

把他抱起來又會汪汪叫

等候看診時間...看我們母子倆表演就夠了

太熱情有時是一種困擾

這會不會也算是一種社會化不足的問題?

因為豆子的朋友不多

平常時間幾乎很少跟狗狗接觸

因為家裡附近的狗都不太好惹(有沒有人養都一樣)

所以我沒讓豆子跟他們做朋友

頂多假日帶去公園或其他地方跑跑時才會遇見其他狗狗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導致豆子一出門見到狗狗就會"狗來瘋"

 

 


萊姆病、梨型鞭毛蟲疫苗

這2針到底該不該帶寶貝們去注射?

醫生的說法都不同

有的支持

有的認為不需要

會決定讓豆子打這2針不是因為錢太多

是因為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很難去預防,很多萬一

在我能力範圍內這2針是我還可以為豆子做的

所以豆子一直都有注射

打個讓我自己心安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