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好物,我們從3月初用到現在

經狗體與人體實驗後皆非常滿意的情況下

如果不推薦給大家 實在是太沒良心了

 

這是Dolly麻送給豆子的3歲生日禮物

感謝Dolly麻給我們這麼棒的好東西

洗澎澎變的很舒服

 

iMeek 產品介紹 KONG Zoom Groom 

 

 

外包裝正面

請注意右下角的"EASY"

IMG_0469.JPG

沒錯

他就是在強調附著在按摩刷上的毛可以非常輕易的脫落

(後面會有影片可看)

 

 

外包裝反面

IMG_0468.JPG

 

 

外包裝側面

保證會讓你很滿足 粉滿意

IMG_0470.JPG

 

 

拆掉外包裝 實體長這樣

正面

我想~他的造型是一隻獅子(噗~其實是隻狗)

IMG_0471.JPG

 

 

背面滿滿的全是按摩小刷刷

IMG_0472.JPG

 

 

側面

小刷刷的頂端是平的 成錐狀

我猜想~頂端的設計可以讓狗子達到按摩的舒適感

而錐狀的設計是讓毛快速脫落的原因

(如有說錯請訂正)

IMG_0478.JPG

 

 

小刷刷是有韌性的

IMG_0479.JPG

 

 

有個很美妙的曲線

IMG_0482.JPG

 

 

目的是讓你握起來很舒適

(手很小的人可能舒適不了)

IMG_0488.JPG

 

MADE IN USA

IMG_0473.JPG 

 

 

來看看影片吧!

白白的是泡沫,所以看不到按摩刷上的毛有多少

沒辦法把泡泡洗掉的原因看了影片就知道

  

是不是非常EASY EASY EASY

和一般傳統的按摩刷相較之下,這玩意兒真的太神奇了

 

 

至於他到底有多舒服

問豆子  他想回答也表示不出來

所以 豆子麻我親自下海體驗  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的優

體驗後~我不得不說 米國人就是米國人

他們為狗子設計的東西真是有他的道理在

按摩效果真的是舒服到升天,尤其是用畫圓的方式

讓我在舒服且不費力的情況下把頭洗的乾乾淨淨

 

現在幫豆子洗澡先是用按摩刷全身刷乾淨後

就開始從頭到尾用畫圓的方式幫他按摩一遍

小肉墊之間也會用小刷刷輕輕的刷過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使用按摩刷的習慣

我個人非常推薦KONG Zoom Groom

一起享受這舒服的洗澎澎時光吧!

 


拍爛掉的影片

因為在浴室拍的,黑摸摸

還是放上來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