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豆子吃 Ziwi Peak 的乾糧狀況還不錯

所以補貨時就順便買鮮肉嚼片給豆子吃

 

IMG_2127.JPG

 

 

豆子只能吃牛肉跟鹿肉,所以只介紹此兩款

我有在考慮買羊肉的給莉莉吃,如果有買再補照片

 

IMG_2093.JPG  
(親愛的各位~是珍味牛不是珍珠牛,我打錯了!)

 

 

 

2款零食的中文介紹

標.jpg  

 

 

 

先上牛肉

產品介紹:(1) 牛肉含有高鐵質和優質蛋白,味道香濃

                (2) 另添加深海魚油,對皮膚保健極有幫助

 


牛.jpg

 

牛肉拿起來是乾的~~是乾乾乾的~~完完全全不沾手,沾手度0分

聞起來有一點草味

是我一定會再回購的一包零食,當獎勵零食非常之好用

 

 

 

 

 

 

再來上鹿肉

產品介紹:(1) 鹿肉對於長期關節的養護極有效用

                (2) 另添加深海魚油,對皮膚保健極有幫助

 

鹿.jpg  

 

和牛肉相比較起來,比較濕也較易沾手,但比起顛峰本身的乾糧沾手程度是0.1:1.0

味道聞起來比牛肉重很多

 

 

 

IMG_2139.JPG   

 

 

 

 

放一起就可以看的出牛肉有多乾

IMG_2101.JPG  

 

 

 

 

零食在我家沒有任何嗜口性鑑別度

所以還是直接看豆子試吃照吧!

 

 

 

 

認真等等

IMG_2148.JPG

 

IMG_2132.JPG

 

IMG_2155.JPG

 

 

只為了一小塊肉乾

IMG_2118.JPG   

 

IMG_2133.JPG   

 

IMG_2156.JPG 

 

 

吃到肉乾就開心的不得了

IMG_2164.JPG

 

 

這款零食跟 美國 Real Meat天然有機零食 一樣都非常適合塞微笑貝巴

價錢雖然是貴了一些,但我覺得是還滿值得購買的

就這樣~~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