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這樣

睡前要自己整理被被/睡墊

有時也會順便幫我整理一下枕頭(其實不太需要)

當豆子很忘我的扒被被一抬頭發現我在偷拍

那個一號表情始終沒改變過

 

↓小時後的豆子

請把那個眼神、表情記起來

 

↓現在的豆子

連嘴巴都會幫忙

 

沒錯吧!

那個被抓包的眼神都一樣

 


由於豆子麻是個會認枕頭的人

所以枕頭是不會隨意更換的

豆子就這樣跟我共枕同顆枕頭2年多了

 

從小就喜歡跟我擠同一顆枕頭(我不知道為什麼)

小幼幼時如果讓他上床睡覺,會自己去窩枕頭旁

時間久了自然而然那個位置就變他的了

↓當時那麼小隻

↓現在那麼大隻

打呼聲也從小小聲變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ouZ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